新闻动态

奥神新材3项专利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m1n发布时间:2023-03-22 访问量:0

  近日,奥神新材料公司3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本次专利授权,充分体现公司倡导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创新活跃度高,创新环境良好,有效的推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明专利

  发明专利《一种掺杂3D分层多孔石墨烯片纸基摩擦材料的制备方法》,该方法属于造纸工业与材料工业交叉领域,在纸基摩擦材料中掺杂3D分层多孔石墨烯片,提高了材料的孔隙率,保留了纸基材料优异的耐高温性能和力学性能。

  实用新型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大丝束聚酰亚胺纤维干法纺甬道》,该设备使纺丝过程大丝束原液细流中的溶剂及时蒸发,丝条迅速固化,减少丝束之间并丝,实现大丝束的可纺性及稳定性。

  实用新型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聚酰亚胺织物结构及火灾报警装置》,该装置可以强化导电和导热,快速感知火灾的发生,加快对火灾的响应敏感度,消除人力火灾报警响应滞后的缺陷,对火灾的发生具有超快响应,起到及时报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