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市经信局、应急局联合赴应急产业创新联盟开展调研

作者:陶巨发布时间:2020-02-17 访问量:244

  2019年5月17日下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任世强副巡视员、安全生产处张占峰处长与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处唐玮处长等相关领导赴应急产业创新联盟,就联盟工作与联盟理事长新兴际华集团应急产业进行了调研,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联盟副理事长徐建华、新兴重工兼新兴应急副董事长张晓昊、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董炳艳等一行进行了接待。

  北京市经信局及应急局领导参观了联盟应急装备室外展场,详细了解了装备性能与应用场景。参观后,听取了张晓昊关于新兴际华应急产业工作的汇报,以及董炳艳对联盟的工作汇报,对新兴际华集团与联盟工作作出了肯定和指导。

  在双方交流阶段,北京市经信局及应急局领导对北京市应急产业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新兴际华集团和联盟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新兴际华集团和联盟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北京市应急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北京市各级领导对新兴际华集团和联盟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