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检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卫东,一汽研发总院党委副书记王冬梅一行到访达安中心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wsr发布时间:2022-09-09 访问量:123

  9月1日,长春汽车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检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卫东,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党委副书记王冬梅一行到访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中心”),实地了解达安中心近年改革发展情况,并就科改示范企业行动进行了专题交流。

  达安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普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晓慧,副总经理齐刚,副总经理蔡未末,以及双方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辛晓慧主持。

  李普明对曲卫东、王冬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长检中心长期以来对达安中心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李普明指出,在多年的合作中,达安中心与长检中心通过不断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取得长足进步,并形成了宝贵的工作默契,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曲卫东表示,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长检中心将与达安中心进一步加强沟通,展开多方面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双方客户服务水平。

  今年3月,长检中心与达安中心同时入选科改示范企业名单,为了进一步探索更多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双方围绕科改示范行动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达安中心副总经理蔡未末介绍公司近年改革发展成果,达安中心经营企划部部长周强围绕科改示范企业行动方案对公司在强化科技核心动能、夯实研发队伍实力、健全市场化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及重点举措进行了介绍。曲卫东在听取介绍后表示,“达安中心的变化很大,各项工作更加贴近市场。”

  会上,双方相关负责人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后前往试验室、试验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