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质集团荣获首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称号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DV发布时间:2022-09-16 访问量:74

  日前,中国地质学会官网公布了中国地质学会首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评定结果,共75家会员单位被授予“地质工作诚信单位”称号,地质集团榜上有名。总局共有4家单位获此荣誉,分别为地质集团、中化局、水文局、中化局地研院。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精神,服务地质行业发展,加强地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中国地质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评定申报工作。地质集团积极参加申报,报送了资质水平、仪器设备、管理制度体系、合同履约等方面资料,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成功入选。

  该项荣誉的评定结果有效期为五年,评定结果将有助于增加地质集团在政府采购、市场准入、资质认定、专项资金补贴、评优评奖、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获得“地质工作诚信单位”荣誉称号,是地质集团多年来完善信用制度建设、落实诚信理念效果的充分体现。地质集团将持续加强自身诚信建设,为我国地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