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遂宁市许文强副市长一行来我司调研交流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xL发布时间:2022-09-23 访问量:107

  9月16日,四川省遂宁市许文强副市长一行来我司调研交流,四川航天中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爱军,广元中油光大页岩气开发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邱虹森,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翰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凡龙,上海航天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甲生等陪同调研。

  会上,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基础、发展思路和重点建设方向,同时结合综合能源建设、绿色低碳创新产品与技术、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许文强副市长表示航天智能是国内一流的多能互补综合利用的研发及产业化平台,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深厚的底蕴和应用场景经验,总体定位与遂宁市的产业结构发展匹配度非常高,双方要在前期合作共识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坚定推动航天NY系列能源站等新能源产品和技术落地,力争出实绩出实效,助力遂宁市低碳发展,并要把这次会面作为双方深度产业合作的新起点,以点带面,携手共赢。

  交流会议后,许文强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上海航天智慧能源展厅、NY系列能源站产品生产线、NY系列产品实验室及八院展示厅。

  在上海航天智慧能源展厅,许文强副市长一行了解了NY系列能源站产品典型应用场景、案例应用情况,听取了NY系列能源站产品亮点、节能减排创新技术、及所取得的成效。

  在NY系列能源站产品生产线、NY系列产品实验室许文强副市长一行对产品的功能特点、生产工艺与流程、质量管理及检验检测、产品科技研发和转型升级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八院展示厅,许文强副市长一行通过近距离观看航天八院在战术导弹、运载火箭、应用卫星、载人飞船、深空探测等五大领域取得的卓越研究成就,了解航天八院坚持自主创新,坚持深化改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及中国航天人在开拓创新中积淀形成的宝贵的“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

  通过许文强副市长一行调研,同时也给航天智能在西南地区的节能降碳事业的开展与落地增添了信心,指明了方向,航天智能将不负期望,助力遂宁市低碳发展,做好行业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