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煤科常州研究院获评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Q_发布时间:2022-11-14 访问量:51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七批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的通知》,中国煤科常州研究院依托检测检验认证服务,获评“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常州检测中心是专业从事防爆电气产品安全准入分析验证的检测机构,是国内率先开展矿山通信装备及多网融合系统安全准入分析验证测试的专业实验室,先后取得了CMA、国家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CNAS(检测和校准)、国家能源技术装备评定中心、企事业最高计量标准考核证书、防爆电气产品CCC指定实验室等资质。

  常州检测中心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以“零不符合项”的优异成绩,加入了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产品认证体系,正式成为全球第71个IEC Ex TL(国际互认实验室),为中国产品“走出去”提供更为便利的检验途径。

  现有检测设备和试验工装1000多台套,其中5G通信系统测试平台、精确定位系统测试平台、自动配气隔爆试验装置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未来,常州检测中心将立足矿用、发展厂用、开拓民用,不断完善检测产业链,丰富检测手段,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产品检验和更高质的认证服务,着力打造检测检验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