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祥三宝高科应邀参加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V1发布时间:2022-11-30 访问量:73

  11月25日-27日,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在安徽蚌埠举办,在蚌埠会展中心同步举办展览展示活动,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新材料产品荣幸参展。

  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以及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军,安徽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等领导莅临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展位关心支持。

  本次展品是由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产学研‘联合攻关’的高保暖仿生绒、极寒热力绒、聚乳酸环保绒、防静电安全防护绒、阻燃安全防护绒,具有高保暖、高蓬松、高回弹、防静电、阻燃、柔软、可水洗干洗等优点,实现不同行业严寒环境下,轻装上阵、温暖过冬的美好愿景。打破美国3M公司技术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已在冬奥会、应急救援、军方后勤保障等领域推广应用。

  通过此次大会,展现了公司产品的优良性能,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在推进产业链多样化和拓宽市场方面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公司将继续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助力企业稳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