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点赞!!!际华3502:“中心”落户 成果获奖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IO发布时间:2023-01-04 访问量:43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印发《关于发布2022年纺织行业创新平台名单的通知》,际华3502公司“纺织行业功能性防护职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被认定为“2022年新认定纺织行业创新平台”。

  纺织行业功能性防护职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面向职业装备产业需求,围绕防弹材料、防弹产品及结构工艺制备等开展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及应用示范。

  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聚合国内外职业装备科技资源、人力资源、技术资源,持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发挥创新平台作用,解决行业技术难题,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特色鲜明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功能性防护职业装备科技创新平台,为纺织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日,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的公示》,际华3502公司自主研发项目“某产品工序智能化关键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技术发明三等奖。

  该成果研究开发的某产品五工位六孔智能化组合钻孔系统,适用于不同型号生产,满足了一机多用。成果采用自动控制、机械设计等技术,创新设计了三维分布线性模组(机械手)及钻孔专用钻头,能同时精准完成每车六顶产品的抓取、定位、传输、送回全过程,并提高孔型质量。成果通过AGV自动送料小车、钻孔机、机械手等之间的协同作业和信息交互,实现了无人智能化操作。研究期间获得15件实用新型专利,申请6件发明专利,培养技术人员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