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津制药:全力以赴稳产达产,确保重点药物市场供给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Cev发布时间:2023-01-05 访问量:74

  日前,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华津制药各部门到岗员工持续减少,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开展受到冲击。面对困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千方百计推动公司迅速稳产达产、扩能扩产,努力缓解社会面买药难问题,加大重点药物的市场供给,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聚焦工作重点,全力以赴保障稳产达产。

  为确保生产供应稳定有序,进入12月以来,生产党支部全员主动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开足马力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在部门职工持续锐减的情况下,生产部随时根据上岗人员变化情况调整生产计划,部门领导、生产技术人员全部整编到新的生产线,外包生产线、铝包生产线职工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每天完成复方甘草片240万片,头孢克肟胶囊、头孢地尼分散片50万粒的生产计划。

  统筹多方力量,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新厂综合党支部全力保障重点药品生产供应,及时帮助解决物流、用水、用电、原辅包材等问题,为保障纯化水、空调设备正常运行,组长王利国在身体刚退烧2天情况下,毅然返岗,一人承担组内全部工作。技术发展党支部统筹安排原辅料和成品检验,在岗工作人员兼帮带,保证质量部QA、QC、研发中心重点岗位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发货不停,支部7名无症状或轻症员工,根据岗位需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正常上班。机关党支部全力做好各部门的服务保障,每天指派专人在办公楼志愿服务。物业党支部全力做好园区租户和老厂职工的安全稳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部门7名党员群众共义务加班1076.5小时。

  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用药需求。

  当前,公司重点药品的需求激增和物流时效的不确定性给销售党支部正常工作开展带来了极大挑战。销售党支部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协同作战,在岗职工一人身兼数职,病休职工在家主动承担起做出库单、协调物流、报表登记等力所能及的工作,采购物流部职工主动承担起新老厂区的联络员,每天将出库单带回到老厂,全力保证供货。12月中旬以来,销售部日均制单38单,并创造了日发货量837件的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