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吉祥三宝高科院士研发团队召开新技术研发现场专题会

来源:吉祥三宝高科发布时间:2023-06-13 访问量:72

  6月12日,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院士研发团队新技术研发现场专题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东华大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王学利,东华大学特聘研究员、纺织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斯阳,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青年研究员马博谋,公司董事长张丽,总经理张志成、马晓飞,副总经理荣小瑛、刘珂,厂长张小冬等出席专题会。

  会前,东华大学院士研发团队一行6人在公司董事长张丽、总经理张志成等的陪同下来到公司新项目车间,查看了生产设备状况及相关技术工艺参数。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张丽向东华大学院士研发团队提出了新产品的研发相关技术需求。院士研发团队就公司第二代仿生绒高保暖材料、高性能抗严寒保暖新材料、功能性聚乳酸纤维开发等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本次专题会,院士研发团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将在我公司进一步成果转化,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带动新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