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际华3502公司又双叒有4款产品通过SINOPPE认证

来源:际华3502公司发布时间:2023-06-14 访问量:79

  近日,际华3502公司又有4款功能性防护产品顺利通过“个体防护装备SINOPPE认证”(以下简称“SINOPPE认证”),目前已有7款产品获得SINOPPE认证。这对3502公司继续深耕于中国PPE(个人防护用品)领域,更好地满足劳动者安全防护需求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

  什么是SINOPPE认证?

  中国SINOPPE认证是我国个体防护装备领域第一个与美国UL、欧盟CE等机构认证互认的产品认证,是在国家安全生产法、国家强制性PPE配备标准、产品标准等政策法规和标准的基础上,通过第三方认证的产品质量保证机制和行业自律手段,对于支撑和促进我国PPE市场良性运行,释放市场增长潜力,促进个体防护装备产业发展,保护劳动者生命安全健康有着深远意义。

  SINOPPE不仅仅检测产品,更对生产企业的质量体系进行监督,从而保障个体防护装备品质的长久有效。

  SINOPPE认证产品我们有哪些?

  继阻燃防静电服(夏装)、防静电服(夏装、春秋装)之后,2023年获得认证的产品分别为阻燃防静电服(涂装防护服)、阻燃防静电服春秋服、阻燃防静电服连体服和织物酸碱类化学防护服。这些产品的研发生产均以最新国家GB标准为依据,通过规范的管理、精湛的工艺、精细的操作、严密的管控,从而保证了产品的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一致性强。

  阻燃防静电服,涵盖春夏秋不同季节和连体、分体等多种款式,设计符合人体工学,采用本质阻燃材料,永久防静电,防护性能不因磨损或洗涤而减弱或消失,产品的品质更安全。应用于石油石化、化工、电力、冶金、建材等行业。

  织物酸碱类化学防护服,以国标GB 24539-2021为依据,“三紧式”夹克设计,款式简洁大方,不设任何兜袋,采用防酸碱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且遇酸碱液不渗透,对从业人员具有很好的保护功能。适用于化工、冶金、矿产、地质、印染等行业。

  工业防护个体装备产品是3502公司产品结构调整的又一方向。我们将通过工艺优化、设计创新、材料升级、性能提升等技术手段,继续研发其他功能的工业防护服装产品,对接一流,提高产品的防护性能和性价比,保护亿万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更好地推进企业从低附加值产品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