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浩淼科技亮相2023中国(合肥)安全应急博览会

来源:明光浩淼发布时间:2023-06-16 访问量:70

  6月9日-11日,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应急管理厅等单位支持,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与安徽中设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的2023中国(合肥)安全应急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以“赋能产业发展 护航城市安全”为主题,展示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涉及城市安全、应急和消防救援、安全防护等诸多板块,为产业成果展览展销提供平台,为行业交流沟通搭建桥梁。

  本次展会聚焦“全灾种、大应急”应急救援和消防装备展示,加强对安全应急和消防行业的认知及了解,树立安全理念。浩淼科技展位陈列着多功能宣传车,该车集消防宣传、火灾逃生、灭火体验、趣味游戏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媒体宣传设备,以及全顺通信指挥消防车,配备电源系统、通讯设备、扩音指挥设备、图像采集/传输设备、自动化办公设备、指挥员防护器材,是各种灾害救援现场移动指挥的消防装备。浩淼科技带来的产品吸引了很多应急救援领域专业人士的驻足和称赞。

  未来,浩淼科技将坚决落实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相关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城市生命线产业集群的决策部署,以科技引领推动企业创新,加快打造城市安全应急品牌,用最新的安防技术和理念,致力于保障公众的安全,着力推动浩淼科技在城市公共安全和森林消防领域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