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绿色能源 智造未来 这款新能源车型实力圈粉亚洲电力展

来源:龙岩市海德馨汽车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6-19 访问量:75

  6月8-10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力、线缆行业盛会之一”的第六届亚洲电力暨智能电网展览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泰豪·海德馨凭借优质的智慧应急装备及服务方案上榜“2023年度优质供应商”名单。并现场与电力学院、南方电网、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等电力领域的行业专家,共同解读行业发展最新趋势、分享行业前沿技术!

  此次展会以“绿色能源·数字电网、连接世界·智造未来”主题,泰豪·海德馨参展的移动储能车,采用清洁储能电池技术代替传统燃油发电,提供清洁、安全、可靠的供电方式,既能并入电网,又能独立孤岛运行。在海拔4500m以下的高原、平原地区,在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城市电网应急、不停电检修、重大自然灾害等场景有显著作用。在3天的展览期,这款新能源车型获广泛种草,实力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