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光威复材全面展示碳纤维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

来源:光威复材发布时间:2023-07-19 访问量:76

  2023年7月5日-7日,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光威复材全面展示碳纤维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

  在公司3号馆B418展位上,全系列碳纤维、高性能预浸料、风电叶片碳梁、各领域复材制品、产业装备等尽数闪耀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注意。

  六大板块 产品多样

  

  已拥有TZ300、TZ700、TZ800、TZ1000、TZ40J、TZ55J等系列高强高模碳纤维产品及织物。形成了以航空、航天重点型号为代表的高端用户群市场。

  

  已组建起集树脂研发与预浸料生产于一体的技术团队,可进行树脂、胶膜、热熔法预浸料、溶剂法预浸料、阶段性预浸料、分切窄带等多种产品的定制生产。

  

  采用拉挤工艺进行设计、开发和高效生产各种树脂基工业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标准型材等产品,现已形成批量生产风电碳梁、建筑补强板、碳纤维肋筋、U型剑杆、方形支撑管等产品的成熟生产线。

  

  可提供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兵器装备零部件、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生产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各类管材、异形件、结构件、夹层件以及航天火箭、导弹发动机壳等。

  

  从事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应用的非标自动化和智能化装备的生产。在复合材料应用装备制造领域实现装备的自主可控,为复合材料上下游产业链提供核心的"工业母机",推动国产复合材料的发展。

  交流学习 聚焦最新

  SAMPE展会是复合材料领域盛会,新技术、新研究、新成果交相辉映,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复材人”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展会期间,光威复材还参与了SAMPE中国2023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发言报告。

  交流促进合作,合作推动进步。光威复材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动力,为各领域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