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应急管理部领导莅临应急展元丰展位参观指导

来源:元丰纺织发布时间:2023-11-24 访问量:63

  11月15—17日,2023年中国国际应急管理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元丰公司副总经理苏利涛带队参加展会。国家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徐加爱莅临指导,对元丰公司多年来在安全防护用纺织品领域瞄准前沿科学技术,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围绕我国安防和应急产业需求,持续创新、推动个体安全防护装备技术升级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展会元丰除了展示Petro—V工业阻燃面料、方盾消防抢险救援服面料、ProArc—Mplus防电弧面料,还重点展示了1000kV带电作业屏蔽服、防电弧服、国内特警迷彩服、消防应急安全防护服等。1000kV带电作业屏蔽服具有高屏蔽、低电阻、高载流容量的电气性能以及永久阻燃性能,布面光洁、外观时尚、结实耐用、服用舒适,适用于1000kV及以下电压的带电作业;防电弧服具有永久阻燃及良好的电弧和热防护性能,可以有效防止高热和火焰对人体的伤害,还具有阻燃、耐高温、透气性好、柔软舒适、耐酸碱、抗腐蚀、储存稳定等特性,适用于电力人员日常工作瞬时电弧环境或电弧爆炸事故逃生时穿着;国内特警迷彩服具有永久阻燃、防火、耐高温、高强度、耐磨等安全防护性能,应用于军警等特种行业训练、作战时穿着;消防应急安全防护服采用高性能纤维制成,具有永久阻燃性、耐高温、防静电、穿着舒适性等,产品色彩鲜艳丰富,色牢度高,适用于阻燃、耐高温防护领域及石油化工防静电领域。

  此次展会,元丰公司以安全防护类创新产品及过硬的产品技术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未来,元丰公司将持续强化市场宣传、调研,加大研发投入、人才培养和成果产业化,推动产业进步和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