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喀麦隆国民议会议长高度评价中机六院承接的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

来源: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2-08 访问量:58

  日前,喀麦隆国民议会议长卡瓦耶、副议长暨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跟进委员会主席迪奥多尔、副议长迪奥非勒等视察由中机六院承接的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并与相关人员举行会谈,对项目实施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商务部经济合作局工作组、驻喀麦隆使馆经商参赞郭建军、巡检专家组,中机六院项目负责人苏源等参加会谈。

▲项目效果图

  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位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建筑面积约37500平方米,包括议会议事厅、议会办公楼、庆典厅、消防警卫楼及设备用房等,中机六院承担了该项目的工程设计和全过程管理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项目正处于关键实施阶段,中机六院项目人员许国强、王海松、郝世磊等克服重重困难,逆行出征,历经20小时航程顺利抵达喀麦隆雅温得,投入到中国援建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现场管理工作中。会谈中,卡瓦耶议长充分肯定中方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推动项目实施取得的各项进展,高度赞赏项目实施质量,认为“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建成后将是非洲最好的议会大楼”。迪奥多尔副议长对项目管理团队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项目管理企业的技术水平能够代表“中国水准”,并鼓励项目管理团队继续努力,早日实现项目的竣工移交。

▲卡瓦耶议长等参观项目现场

▲奥多尔副议长向项目管理公司中机六院代表赠送纪念品

  会谈后,中方所有与会人员陪同卡瓦耶议长及喀方团队参观检查了项目现场,喀当地多家主流媒体到场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