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城总商会走进雅洁源,探寻企业长青之道

来源:雅洁源发布时间:2023-12-11 访问量:54

桂城总商会“会长走访日”活动

于11月29日圆满举行

  在走访期间,桂城总商会一行参观了雅洁源生产线和研发中心,深入了解雅洁源产品技术和创新情况,对雅洁源在应急产品和物联网技术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

雅洁源董秘讲解核心专利产品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当今社会已进入万物互联的时代。雅洁源抓住时机,了解市场需求的变化,挖掘客户需求,及时调整与改进产品研发策略,在几年前启动转型脚步,从传统制造迈向数字制造,用物联网技术赋能净水设备,从而保持企业竞争优势。

雅洁源董事长李杰

  雅洁源董事长李杰谈到,企业在市场经济发展的过程中遭遇困难和问题在所难免,但能走到今天,离不开企业自身具备造血功能和自身发展能力。从2007年的商业饮用水设备到 2008年的城市应急设备;从2018年的物联网+校园直饮水系统,到2020年物联网+医院中央净水系统;再到如今细分到双消壁挂机、血透水处理设备。每一步都离不开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并且深化产品体系,强化科技创新管理模式,全力推进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提高自主创新产品。(雅洁源共申请专利145件,拥有授权专利70件,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3件,实用新型专利40件,外观专利7件。国家专利局优秀发明专利2项,参与12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承担国家星火计划2项。)

  企业家们在认真听取了雅洁源董事长李杰分享后,就公司发展演变情况、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一轮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学习,同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设想。

  桂城总商会执行会长杨间贤表示:通过会长走访日这个活动,我们拓宽视野、深入了解,并时时提醒我,作为企业家要不断学习不断自我革命,自我革命是企业长青的重要法宝,亦是活下去的出路。

  作为学校智能饮用水系统建设服务商,雅洁源为众多学校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其中,在佛山市南海区中小学校,市场份额就超过35%。企业长青之路离不开‘专注’和‘创新’两大关键词。桂城总商会表示将积极推动地区企业与雅洁源的合作,共同开展项目合作、技术交流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李杰表示,雅洁源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产品,将继续与地方商会和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