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拥抱开放 向高而攀|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圆满收官~

来源:元丰纺织发布时间:2024-01-26 访问量:52

  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于1月18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由元丰公司副总经理苏利涛带队进出口部相关人员参加。展示公司安全防护领域新产品、新技术,对接国际市场,建立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

  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防电弧系列面料”、“消防服系列面料”、“工业防护系列面料”等产品“防电弧系列面料”具有永久阻燃及良好的电弧和热防护性能,可以有效防止高温和火焰对人体的伤害,还具有阻燃、耐高温、透气性好、柔软舒适、耐酸碱、抗腐蚀、尺寸稳定等特性,此款产品是公司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高等级防电弧纺织材料制备、防护机理与间接评价体系研究》研发的最新产品,产品拥有授权专利2项,相关成果获得了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消防服系列面料”具有永久阻燃、防静电、耐化学腐蚀、隔热等特性,主要适用于消防服领域,此款产品是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消防员防护服系列材料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的成果,通过自主创新改变了我国消防领域防护服装长期落后的局面,产品拥有授权专利8项,获得了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工业防护系列面料”具有良好的阻燃防静电性能和热稳定性能、手感柔软、色彩丰富,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煤矿等作业场所,为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健康管理和个体防护装备等领域的企业、专家和客户,有效拓展、维护了客户关系。未来元丰公司将继续以坚定不移的开放姿态推动外贸业务的不断发展,面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外贸新格局,多渠道、多方式的参加国际性展会,进一步挖掘外贸业务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