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长赵铁锤一行莅临海丽雅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海丽雅集团发布时间:2024-01-30 访问量:45

  1月17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长赵铁锤莅临海丽雅集团考察调研。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李克方,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张兴凯,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兼科协发展部主任王雷,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协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陈哲等参加调研。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应急产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会长、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明,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专家、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原副厅长林东等陪同调研。

  赵铁锤一行首先来到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海丽雅集团的百年发展历程,集团紧跟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国家总体安全观战略进行产业布局,发展海洋、军工、安全应急三大产业,调研组听取了关于三大产业各项创新成果的相关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安全应急培训中心,重点对安全应急培训场馆进行了考察,观摩了各项体验项目,对集团研发生产的一些安全应急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考察了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风采展厅,听取了青岛市应急协会的一些会员单位关于安全方面的工作介绍,同时详细了解了协会的服务宗旨以及三条产业链的情况。

  参观结束,调研组对集团的三大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要不断加强行业沟通交流,提高安全应急水平,推动安全应急产业发展!

  海丽雅集团作为安全应急领域的头部企业,未来要继续以“创安全应急自救行业中国第一品牌”为目标,积极走出去,推动安全应急培训青岛模式惠及全国,广泛推广教育培训、安全应急演练,为增强全民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建设平安城市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