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明光浩淼2024年中东迪拜安防展Intersec24圆满收官!

来源:明光浩淼发布时间:2024-02-02 访问量:65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安防展览会(INTERSEC)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安全消防产品展会。展会于2024年1月16日至18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WTC)举行,在“四分之一世纪的安全技术创新”的主题下,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参展商展示了其在安防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共有来自世界131个国家的43305名观众参加此次盛会。

  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由公司董事长倪军亲自带队,首次以展商身份参展,向全球展示中国浩淼系列消防装备等安防装备,也表明了浩淼开拓海外市场的决心和魄力。

  展会现场,众多客户驻足浩淼展位,与公司业务人员进行友好交流。

  本次参展,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我们更加了解了市场需求,也向世界展示了浩淼风采。

  未来,浩淼科技将持续坚持创新驱动和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布局和拓展海外市场,以无人化、智能化的安防产品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与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实现共赢,实现安防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