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巾帼英姿|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张丽董事长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

来源:吉祥三宝高科发布时间:2024-03-11 访问量:65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安徽省妇联发布《关于2023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的通报》,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张丽董事长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

  高保暖仿生绒填补国内空白,成为北京冬奥会防寒服填充物;防水、阻燃、保暖的新型纺织材料,在消防等领域和极寒等场景广泛应用;聚焦功能性聚乳酸纤维上马新项目,填补省内空白……一项项“高精尖”产品,既是吉祥三宝竞逐市场的“制胜法宝”,也是公司董事长张丽的“潜心之作”。

  张丽董事长以奋斗为美、实干为荣,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谈及未来,张丽表示,将继续深耕功能性纺织新材料领域、矢志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做响企业,为安徽省妇女事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