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机六院荣获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多项表彰

来源: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3-18 访问量:46

  3月14日,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对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中机六院荣获多项表彰。

  中机六院副总经理、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吴旭东(右一)出席会议,并为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名单如下:

中机六院荣获3个奖项

优秀勘察设计咨询企业

转型发展标杆企业

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优秀院长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


9个项目荣获行业一等奖

  1.徐州徐工精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徐工集团高端零部件产业基地项目(工业二院)

  2.郑州中海·锦苑(建工三院)

  3.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设计方案(工业一院)

  4.江山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设计方案(建工二院)

  5.安阳市集中供热天然气调峰热源工程(市政院)

  6.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整体规划及(一期)工程设计 华为新乡云计算数据中心(建筑电气设计项目)(数智院)

  7.中机六院高科技信息园项目智能化深化设计(数智院)

  8.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能力建设项目试验地田间工程(国机中兴、城建院)

  9.基于建筑信息模型统一数据管理的机电工程设计及清单算量系统(国机中兴、国机互联)

  其中,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能力建设项目试验地田间工程为2023年唯一一个“全咨业务行业一等奖”。


优秀协会工作者

运行管理部 沈健

  

  这些荣誉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河南省社会各界对中机六院的关注和高度认可,有力彰显了中机六院在省内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中机六院作为“中原大院、行业强院”的地位。

  下一步,中机六院将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作用,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和行业发展所需,为推动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