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盟成员单位中煤科工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与新兴际华科技公司加强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2 访问量:110

  7月21日,新兴际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张晓昊带队到访了中煤科工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应急科学研究院院长、联盟副秘书长齐庆杰、科技支持中心成龙以及相关课题组成员现场参会。双方就各自技术装备发展、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对接。

  张晓昊总经理做了新兴际华应急技术装备发展情况报告。重点介绍了新兴际华集团历史、主营业务、应急技术和装备发展,从应急产业智库、检验检测、物资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新兴际华科技公司业务和项目,并对应急装备的市场需求、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痛点进行了深入剖析。

  齐庆杰院长详细介绍了应急科学研究院研发队伍、研究方向、组织架构、项目承担情况、标志性成果、研究院“十四五”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

  双方围绕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业务对接,共同开发矿山和应急领域市场进行交流,重点针对实验室共建、成果转化、应急标准和规范制定、煤矿和公共安全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并就应急产业创新联盟的下一步发展,应急装备的未来方向等进行沟通。

  新兴际华科技发展公司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宋黎,副主任研究员、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董炳艳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