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奥神新材产品“热塑性聚酰亚胺纤维”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

来源:奥神新材发布时间:2024-04-10 访问量:31

  近日,奥神新材料公司产品“热塑性聚酰亚胺纤维”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此次获奖是对奥神新材料公司科研创新、研发技术等综合能力的充分肯定。

  热塑性聚酰亚胺纤维是一种难燃性的高性能纤维,遇到火焰时烟密度极低,且不产生有害气体,安全性好,因此可满足飞机和高铁等密闭空间的内装饰材料防火标准,可进行染色,应用于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特种纺织品等领域。目前全球只有日本可乐丽公司生产,产能600t/a,随着我国高铁向欧美等发达国家出口,以及 C919 国产大飞机的商品化,该纤维的需求量将增大。

  奥神新材料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开发和研制适销对路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应用,将对推动我省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