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河智能亮相加拿大最大重型设备展

来源:山河智能装备发布时间:2024-04-15 访问量:17

  当地时间4月11日-12日,山河智能加拿大子公司携明星产品首次亮相加拿大重型设备展(National Heavy Equipment Show)。本次参展的产品涵盖了挖掘机、滑移装载机等4个系列的10余台套设备,首次亮相就备受瞩目,赢得众多订单。

  作为加拿大最大、北美地区最重要的重型机械展之一,本次参展的企业涵盖土方铲运设备、高空作业平台、破碎筛分站等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与多家行业媒体。

  此次展会,山河智能展出的设备包括最新升级的无尾挖掘机SWE155UF,王牌电动挖掘机SWE20FED,加拿大主销装载机SWL4538等明星产品。现场到访客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设备体验驾驶舱的交互设计,收到客户一致好评,展出设备均被现场签单,展会结束便被送往客户场地。

  两天展期,数千人到访山河智能展台洽谈合作意向。客户对山河智能的工艺设计、充分考虑本地化市场需求表示赞赏,众多客户表示希望与山河智能深化合作,把握机遇,共同成长。

  山河智能一直致力于深耕北美市场,山河智能加拿大子公司携山河设备参展,进一步扩大了山河智能在本土的品牌影响力,为开拓北美高端市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