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第一次联盟秘书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访问量:29

  2月2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总结联盟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由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张晓昊召集举行联盟秘书长会议。会议由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董炳艳担任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联盟各位秘书长、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计划》,并就工作报告修订完善、2023年活动策划、联合举办应急大讲堂、设置量化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会议审议了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本实业有限公司、卡亚(北京)国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嘉道消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北京人人平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蓝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源弘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众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家单位的入会申请材料。会议还通报了将新兴际华应急研究总院作为联盟秘书处依托单位,由新兴际华应急产业有限公司替代新兴重工作为常务理事单位的情况,通报了2022年联盟会费基本情况。最后,张晓昊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单位代表参会,希望联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更快、更好发展。

  下一步,联盟秘书处将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总结计划,落实2023年重点工作,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合作,有序推进联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