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发来感谢信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51发布时间:2023-03-06 访问量:3

  近日,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吉祥三宝积极实施“科技冬奥(2022)行动计划”,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冬季运动与训练比赛高性能服装研发关键技术”项目组作为冬奥会重要的科技支撑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表现出非凡的科技责任担当,以勇于创新、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了科技冬奥保障任务。

  吉祥三宝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以核心技术、优质服务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将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推向社会,走向市场,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