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供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发布

多自由度自摆炮

主要性能参数

参数名称

数值

额定压力,MPa

0.6

工作压力,MPa

0.6-0.9

0.6MPa压力时流量:

--水,l/s

 

30    

0.6MPa压力时射程:

-水直流,m

 

60

重量(kg)

11.2

优越性能体现

由于城市空间狭窄,传统移动炮使用空间受到限制,在实际厂房、楼房灭火中很难使用,特别是在石化企业油罐区灭火中,移动炮只能在平坦路上摆放,占用了道路,影响消防车正常进出。由于移动炮距油罐距离远,大大影响水炮降温效果。我公司研发的新型多自由度消防炮系列,将水炮、自摆炮、泡沫炮设备快速固定到方柱子上、电线柱上、管线上、墙头、窗台、油罐区围墙上、石化装置工字钢架上,6公斤工作压力,以30L/s流量能达到60米射程。安装在罐区墙头上,可以利用罐区消火栓提供水源,快速给油罐降温隔离,保证了消防力量没有大批量到达现场前对油罐快速降温。安装在罐区墙头上,可以利用罐区消火栓提供水源,快速给油罐降温隔离,保证了消防力量没有大批量到达现场前对油罐快速降温。在城市灭火中,由于厂房间距离近,移动炮和消防车使用大大受限,多自由度消防炮系列产品的出现可以在狭窄空间建立作战阵地,在任意最佳角度进行灭火,保证了灭火战斗的快速高效进行。

多自由度自摆炮可脱离地面,立式灭火,远射程,多角度自摆,大范围喷射,石油化工灭火最佳选择。

由炮体和炮座两部分组成。炮体结构开创性设计,保证了速度和压力的平衡;整个炮体结构紧凑,带有自摆器,有三个自摆角度可以调节,20°、30°、40°,根据现场火情状况,随时调整喷射角度。整个炮体轻量化设计,携带方便,操作灵活。

炮体通过支座插接在夹具上,拆卸时只要拉动旋钮。炮体根据实际情况在夹具上下和左右方向可以随意安装。炮的进水弯管可以360°旋转方便水带连接,水带接口有防止水带打结功能。拉动销扣手柄炮体可以绕支座360°转动调节。

能在30l/s流量范围内自动稳压保持最佳射流,能变换喷射角度,形成直流到90度保护屏的发散射束。喷雾角度:100°,定位左右旋转角度20°、30°、40°,设以定位角度有利于消防人员远离火场险情,俯仰:60(0度~+60) ,增大喷射幅面。根据石油火灾设计的自摆速度每秒3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