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Yf发布时间:2023-01-11 访问量:71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和备案公告,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是企业赢得未来的关键要素。近年来,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截至目前公司共取得22项发明专利和80项实用新型专利。此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在高新技术服务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得到权威认可,对公司提升品牌形象和提高市场价值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拼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和“互利共赢、同创共享”的企业价值观,聚焦高质量发展,站位行业发展前沿,积极探索、创新研究,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