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雅洁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sz发布时间:2023-01-12 访问量:64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佛山市雅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此外在南海区先进制造业发展推进大会上,南海区政府对2022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予以通报表扬,雅洁源成功荣获2022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认定。

  国家高级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复审!

  2010年至2022年12月,雅洁源12年内连续4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审。同时,在企业类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态评估取得合格的成绩(本次评估拟评为合格的企业共169家、拟撤销的151家)。

  此次获得广东省、南海区两级认定及成功通过各项资质复审,既是对雅洁源多年来深耕水处理行业的肯定,也代表着雅洁源的水处理技术得到了各级政府、专业单位的认可。下一步,雅洁源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建设力度,提升自身技术研发和行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雅洁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整体水处理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物联网+中央分质供水为核心技术,获得20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有2项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目前在审专利48项。在行业专注上,雅洁源多次参与标准制定,目前已参与4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7项团体标准、8项企业标准的起草及制订。

  项目案例

  援非盟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给水净化项目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青蒿素研究中心

  中山大学澄江医院

  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

  佛山复星禅诚医院

  佛山市三水区新城医院

  佛山市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

  佛山市南海中学

  佛山市南海区灯湖中学

  佛山市南海区双语实验学校

  佛山市南海实验学校

  深圳可园学校

  东风本田零部件有限公司

  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