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品牌赋能!山河智能再登“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5GV发布时间:2023-01-16 访问量:80

  1月9日,“2022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在北京发布。山河智能凭借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口碑,再度获评“2022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同时,在桩工机械、旋挖钻机、挖掘机、高空作业平台等主要产品用户关注度榜单中,山河智能排名靠前,充分展现了市场、用户对于山河智能的支持与认可。

  近年来,山河智能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努力发展高端设备,公司系列产品持续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2022年初,山河智能发布了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多款“世界之最”或“世界首创”产品,获得业内外关注和好评;年底,符合国四标准的各类产品又接连推出,进一步满足了客户期待和需求;同时,一批智能化、电动化产品也陆续下线,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据了解,“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22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忠实反映一部分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方向的作用。

  接下来,山河智能将继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智能化、电动化、绿色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山河力量,努力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